那天晚上不開伙,外食去,目標,別人介紹的好吃炸豬排

其實我滿愛吃炸豬排的,所以一聽有好吃的炸豬排,當然說好囉

這家店的名字很特別,叫豚勝皆川,位在sogo二館附近,不難找,因為我們一找就找著了

聽說這家店很有名,很多日本人都會來享用,那天果真有一桌日本客耶

店內的選擇性還不少,不過初訪當然是要嚐嚐好吃的炸豬排啦

介紹豬排前,先來介紹一下其他東西,主角豬排當然會留後頭啦



炒牛蒡(60元),很大一盤,和外面的牛蒡不同,切得比較粗,較有口感,微辣的口感讓牛蒡更帶味,好吃,我愛啦



鍋燒烏龍麵(150元),有一隻炸蝦,應該還不錯,看我們家妹妹吃得很開心,除了麵外,還附了小菜及水果



茄子,這個的煮法還不錯,保留了茄子的脆度,不會軟軟的



水果及漬小黃瓜,不過我不愛小黃瓜啦~會怕那個生味



另外自行加的葱,貼心的設計,讓不吃葱的我們,覺得很好



可樂餅(120元),2個120元,算不便宜啦


紮實的綿密的口感,真的好吃耶

炸豬排要上場囉,我跟二姐都點了炸豬排,下回再來試別的



炸豬排(200元),有飯有湯有菜及水果,還不錯



高麗菜絲,很新鮮,也很脆,加上豬排醬,真是對味,我愛。

除了豬排醬外,還有右邊的黃芥苿及左邊的美奶滋可沾,下頭還附了檸檬,多樣的選擇,讓人可吃到不同的味道



一樣有的小菜,妆有茄子,沒拍到


附的湯,看起來沒什麼,裡頭有肥美的五顆蛤蜊,很有誠意



厚厚的炸豬排,有2公分厚吧~



皮薄酥脆,裡頭的肉鮮嫰多汁,好吃,沒想到中壢也有好吃的炸豬排耶,真是開心


除了豬排外,其實還有不少定食可選,也還有生魚片,下回再來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