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~我們家附近也有STARBUCKS了,不用再跑到嘉義市喝了,真是太開心了

1月28日,去嘉義辦年貨,順便逛街,逛街當然要買杯咖啡犒賞自己囉~

哇~沒想到店員告知,嘉義高鐵站也有星巴克了,奇怪明明那天才搭高鐵回家,怎沒看到

原來是開在經緯旁,和我出口方向不同邊,不然怎會錯過買一送一的好康呢

30日下午,大姐相約喝下午茶,當然好囉~以後只要五分不到的車程就可以享用下午茶,真是太開心了

扲著我們的隨行杯,備好書,目標星巴克


這兒的星巴克挺大的,滿多沙發區的,還好一直有顧客上門,真怕開不了


大姐夫的起司牛肉可頌,沒試吃,所以不知味道,愛可頌的人倒可以試試,熱量349大卡



大姐的樂活戚風蛋糕,也沒試吃,應該還不錯,熱量只有191大卡喔



我的岩漿巧克力,熱量超高434大卡,適逄小紅來訪,需要熱量



嗯~還好有爆漿效果,但吃起來SOSO,姐說是因為剛吃過神旺的,所以嘴變刁了?


拿隨行杯,一杯可省10元,真的很划算,什麼時候會再出美美的保溫隨行杯呢~

最近真的愛上了,完全不怕摔,超好用

我這個人有點偏執狂,喜歡的東西,就會開始狂買狂吃,然後到厭倦,有點變態吧~


新訂的書,終於到貨了,連買的書,都要美美的才買,

沒辦法,太硬的書,我的腦袋無法裝得下呀~

爺的理論攝影,就繼續擺書櫃裡吧~

整理了一些書,放到台北家了,書櫃還有很大的位置,意思是,我又可以開始狂買書了

haha..我已經忍好久了耶....都不敢太囂張,現在不怕囉~

網路購物更是方便,有博客來,有金石堂,常常有折購,比到書局買還划算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