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ha...我也趕著流行,想來變美囉

刷睫毛,對我這個懶鬼,單單要卸妝就讓我退步,所以一直未嚐試

單眼再加上睫毛短又少,讓我看起來無神啦,決定來試試好評的O'della

趁著回診時,我又順道去南西逛逛,位在南西3館的B1

最近有推出優惠組,還好超值的,剛好一次買齊


任選三副睫毛,不論價格,大瓶假睫毛清潔液,黑膠,外帶收納盒,清潔盒


這樣買下來,剛好3000元,還有會員卡,算滿超值的



OLIVIA,原價550元


RINKA,原價680元

選的兩款都是比較自然款式,因為不上妝,太明顯的睫毛,會顯得怪


CHLOE,原價550元,這副是為了結婚買的,平常是不會用啦~


黑膠,有人建議新手最好使用透明款,但他們家只有黑膠,用黑膠,可以不用畫眼線

這兒的櫃姐,技術超好,想試戴什麼款,馬上幫你試戴,動作超順超快滴

櫃姐除了現場直接教學,直接實作,還會附上配戴教學的單子,滿貼心滴

單子上頭寫,只要二個星期就會很上手了,看來我要多多加油啦~

買回來後,還沒試呢~

它們家的假睫毛強調是100%天然頭髮做的,所以比較柔軟,一副大約可配戴90次啦

第一次戴是拍婚紗時,化妝師的,很不舒服,有異物感,它們家的不會,只有一點點

應該和剛戴隱形眼鏡一樣,從一開始的不習慣,到最後就會成自然啦

買了假睫毛,下一步做什麼呢?來買眉筆好了,我的眉毛尾毛髮較少,想來補一下

有什麼好推薦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