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看到推出下午茶套餐,就超心動滴

問了朋友,決定再訪,好好享受我們的午後,

偶爾的午後就是要和朋友來點糕點,喝喝茶,聊聊天,只可惜朋友不能全來

下午茶套餐,原價330,現在有85折優惠,只要280元,但僅限在4/20前喔

套餐裡包含了:任選一個蛋糕。任選一個馬卡龍。任選一杯飲料。可麗露一個。燒菓子一個及手工餅

如果蛋糕及飲品超過100元,只須補差額即可,在這是不收服務費喔~但服務超好,完全不打折啦!!

看到滿櫃的蛋糕,說真的,好難選,只能說好希望自的胃能大一點,最近又推出幾款新品


小泡芙,好可愛,上頭的焦糖,讓泡芙亮亮的,更加吸引人了






改版囉~改天再來試試口味有沒有升級



上頭的栗子,加上小金箔,還真是誘人呀~



草莓果真還是吸引人,草莓跟蛋糕還真是絕配呀



有沒有讓人心動呀?



另一款,看起來也很美



這款也讓我好心動,好難選呀


嗯~終於選好我們的餐點,享用下午茶啦


整盤端上來,就是幸福感,這樣的幸福,我想是無法用言語來說明的



歌劇院。朋友點的蛋糕,多層次的口感,滿有特色,有巧克力香,又有咖啡香



聖塔諾里焦糖泡芙。我點的,沒辦法,就愛泡芙,就愛焦點咩



小小的泡芙,看起來就好可愛,加上的焦糖就加誘人啦,分享一顆給朋友,她也說好吃



裡頭的卡士達醬,滿滿的,又香又濃,但不甜膩,不知有沒有單賣?



了雙口味的馬卡龍,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口味


另一面抹茶口味,對抹茶就是愛呀~好吃,



可麗露,是我自大學時就愛的糕點,可麗露是這兒的招牌喔,好吃~不過這天並沒吃,太多吃不下,打包回家啦



燒菓子一個和手工餅乾,我也外帶了,還被小姐說胃太小,其實不是胃小,是我點錯飲料啦



貪戀熱巧克力的好滋味,飲料點了熱可可,很好喝,但配上這麼多好吃的糕點,還是咖啡比較合適啦

母親節到了,店家也應景推出兩款蛋糕,現在訂有85折優惠(我應該沒聽錯.....)



美吧,夢幻風~很適合來送辛苦的媽媽


上頭還有玫瑰花瓣,有美有很浪漫?



另一款母親節蛋糕,走的是高雅風


cheese口味,適合我們家,就決定來訂購這款,慰勞一下辛苦的二姐

剛說想訂的小包芙,真的可以特製訂購耶,只可惜上頭沒有焦糖

本來這個星期就可以到手啦~但因請假中,只能到下星期三才能享受到好滋味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