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偶然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,原來中壢也有這樣的下午茶

趁著姐北上來逛街,順便幫我挑禮服,當然要請她吃吃下午茶囉

重點這家店就在sogo旁是不是很貼心呢~


店門口,看起來就是走那溫馨可愛風


除了下午茶外,店裡還有簡餐可選,下次來試試好了


一進店裡,雖然小小的,但到處都有驚喜,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

也剛好店裡沒其他客人,讓我可以很隨興的拍,不然通常我是懶鬼啦~拍拍吃的就好



桌上的小花,小小的,但給人的感覺就是會不同,婚後也來學學好了


可愛的娃娃,為什麼不是一男一女呢~不然還真想去買一組,不過應該沒地方擺啦



這個也可愛,也想買,hahaha...不過到底要放哪呢?我也不知.....









這樣擺也不錯,裡頭放的是永不凋謝的花,高中時送過老師,不過是黃色的



好像滿多店裡,都會出現的時鐘,這個是純裝飾


電話,能使用嗎?如果可以的話,還真想打呢~想起大學時和爺打公用電話熱線的日子


要不是房間入口要擺婚紗照,還真想來擺一個~


近門口的用餐區,想起我愛的瑪格麗特,有人已經為了迎娶幫我將庭院種滿了瑪格麗特


小三輪車,復古風,加上兩隻一大一小的象,讓我喜歡它的fu


迷你裁縫機,兒時的記憶,想起國中時,自己將褲管改窄的往事


點了雙人下午茶套餐,三層英式糕點,外加兩壼茶




看起來還滿豐盛的,幸福啦


三明治,看起來還不賴啦~生菜看起來就滿新鮮滴


其實還不錯啦~但加了我不愛的黃芥末......



兩人份的小沙拉,醬汁算清爽,最近偏愛這樣口味的沙拉


忘了叫什麼了,不是很愛啦~我愛下頭的盤子。(心裡吶喊:欠我的點心盤,什麼時候買給我啊?)


烤布蕾,裡頭裡最不愛的,口味不對.....


小可頌,小scone,還有小餅乾,加了巧克力醬,讓我不愛呀~去掉巧克力醬,應該會比較合我的味呀

的花果茶,味道偏酸,搭配甜點還不錯



我點的茶,忘了叫什麼了,味道太淡了,沒什麼味道,

雖然有附鮮奶,但還是沒加,茶味不夠,還是喝純茶就好

後來二姐跟姐夫有去享用,聽說水果茶不錯,下次再來試試好了


店家資訊:中壢市元化路二段18號

往sogo加油站對面的85度C方向走,僅和85度C隔幾家店面而已,滿好找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