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真的是有點怪.....

爺:今天要去吃什麼?

我:山小屋

爺:...........

我:一點也沒錯呀~我可是很正經的



是的,這家店就叫山小屋和台灣不雅話的音還真是近呀~

滿愛吃麵的,愛麵條也愛湯頭,聽說不賴,當然要去試試

雖然位在巷弄中,但其實不難找,就在Dazzling Cafe附近而已


桌上一樣放了多種的調味料,我比較有興趣是那個芝麻罐,長相是我從沒看過


轉轉轉,芝麻就會調下來,芝麻,好物呀~


桌上有教你怎麼吃拉麵,其實還是要看每個人的喜好啦


各式東西的吃法介紹



辛子高菜?忘了,haha.....我是個愛吃原味的人,不太愛加東加西



炸雞塊,愛吃炸物的兩人,還是點了試吃,味道還好,肉還滿嫰滴



爺的可樂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氣的......


點餐時,店員會詢問,麵條的硬度以及湯的鹹度,當然是正常就好,先試試



第一次來,當然要點招牌,昭和復刻拉麵(230元),這碗可是日本"拉麵甲子園"比賽三冠王的得主呢~


糖心蛋,還不錯,這點強過花月嵐的白水煮蛋.....


叉燒入口即化,如果再厚一點會更愛啦,海苔不錯,香又脆


爺點了重口味,忘了叫什麼了,試了一口,不是我愛的味


麵條是細麵,我們兩人都比較偏愛粗一點的麵條,雖說這樣可以吸附更多的湯汁

麵條正常版還是偏軟,如果有機會再造訪,一定要說要硬一點

整體而言,對於山小屋,並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,花還是比較愛月嵐跟誠屋

誠屋,爺還沒吃過,下次再帶他去吃啦

店家資訊:


山小屋.九州筑豐拉麵

Address:台北市忠孝東路421619121F

Phone: (02)2721-3787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