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住宿是僅附早點,愛吃火鍋的兩人,決定選擇多附倆人火鍋的住宿

我愛火鍋咩~當然要選這種啦

火鍋是於入住當天的晚餐使用,使用時間印象中是17:30~20:00

5:30用餐這點我喜歡,跟我平常的吃飯時間差不多


小小的用餐空間,很明亮,入住當天是非假日,人更少了,我喜歡這樣的安靜閒逸


前菜,烏魚子豆腐,吃起來爽口,其實還不錯,說真的,我連醬汁都沒沾



可愛的番茄兔,簡單又可愛,可以現學現賣用在教學裡



梅漬番茄,採用的是大顆的牛番茄,有別於一般用的小番茄,

裡頭除了梅子外,還加了洛神花調味,讓味道更豐富了,下回可以來試試


熱熱的湯底上桌囉~兩人共用,我喜歡,鐵鑄鍋,很有味道



看起來份量還好的菜盤,沒想到還是讓我們倆人吃撐了,種類跟份量不算少


海鮮及火鍋料,還有手工丸子,除了丸子外,其實我都沒動,都下爺的胃了


霜降牛,品質不錯,滿好吃的


牛肉,也還不錯,有一定的水準,份量也不少


吃火鍋一定要有沾醬啦,附了三種,其實吃火鍋時,我只愛簡單的沙茶味,沒有沙茶,好可惜喔~

餐後甜點,冰淇淋,上頭還寫字了,就是要倆人啦~


耶~冰淇淋,兩種口味,只可惜,我不能吃,偷嚐一下~不是我的愛牌,沒關係,這樣不較不會心疼,全讓爺吃了~


吃完飯後,飽飽的兩人決定順著路下山走走逛逛,涼涼的風吹來,覺得幸福



睡了舒服的一覺後,吃早餐囉~

早餐採自助式,之前看過別人的分享,聽說不推

其實覺得還OK呀~比起一般的民宿,算不錯囉~當然不能拿它跟大飯店比,兩者的定位是不同滴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啦~有中式的烤土司,也有中式的粥


火腿。培根。香腸。為一天注入滿滿活力,其實還不錯吃~美中不足,少了炒蛋啦~


烤吐司,一樣有奶油跟果醬可選擇



早餐飲料,當然是配我愛的咖啡囉~還OK~並不會太酸或太苦,裝了點鮮奶,還不錯,滿香濃的


爺吃了吐司後,又去裝了粥,清粥小菜,好久沒吃了





看了爺吃的粥,也不錯,也裝了半碗品嚐,其實我是為了品嚐這燉牛肉才吃粥的啦~

牛肉夠嫰夠味,加上番茄真是對味,清爽的口感,我喜歡

除了吐司跟粥外,其實還有穀片及沙拉,不過我沒興趣啦~


飯後是一定要來點水果啦~最近吃多好吃的番茄,嘴整個被養刁,唉~不歸路呀

那個西瓜很甜很好吃,後來又裝了兩盤,吃得好飽好滿足呀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