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的連假,這麼快就到最後一天了,還真是快呀~我想放假

前三天,其實是在忙碌中外在偷閒中度過

忙著改一堆的考卷,忙著婚禮的事,雖然忙,但還是在忙裡到桃園新光逛街血拼

是的,我是需要血拼跟美食來讓自己放鬆,不然真的會累垮

睡眠很重要,但就是睡不晚,還是和平常差不多,甚至更早,但更晚睡呀

放假前一天的下午,放棄學校研習,改到台北參加自費的研習,能參加真是開心

見到我喜歡的作者兼老師,果真是年輕又溫柔呀,

沒見過面僅看過照片的兩人其實很快就熟了起來,老師人真是nice,好喜歡她喔

haha...賴皮的作業,已經有了初步概念,等等再來動手囉~今天一定得如期完成

喜餅OK,王經理人真的超nice的,喜帖趕製中,唯一讓人生氣的是婚紗

那天看到排版,整個傻掉,排版跟check好幾次的順序完全不同

再來連七吋的照片也是錯的,那張是我挑的,所以記得很清楚

謝卡,根本是有夠糟,加了花邊,我愛滿版呀,重點有些照片不是當初選的

相本重洗重做,謝卡就無法了,算了算了,只能說還是要現場double check,只希望可以如期拿到相本

生理期又快來報到,這週情緒到易怒的時候,有人被我掃到颱風尾,相信他不會跟我計較的

看到友人為了我的婚事,努力的整理號稱觀音hotel的度假屋,美呀~有楓有花

昨天還在組合可愛的花架,他還說五月要再重買一批花,真的不用這麼費心,真的很美,很感動

兩位格友也要來參加我的婚禮,雖然有一位我還沒見過面,有一位還要遠從屏東來

因為在台北宴客,很多大學同學跟同事都不來了,所以更讓我感動,還答應當我的伴娘

謝謝大家,雖然有些事不完美,但總有些事彌補了這樣的缺憾

接下來應該會更忙吧~現在打泡泡蛙成了讓我放鬆心情,暫時放空的一種方式

累積多多的食記跟敗家文,就讓我慢慢來,反正婚後的暑假應該很閒

我想應該也不會啦~準備來去學英語,生病後,英語已離開我的生活,缺了一大塊

總覺得自己的腦容量不大,重點是有限,記住某些事,有些事就會遺忘,這樣才有空間

趕我的作業囉~等等要去costco辦卡,以後到costco的日子應該會很常

也要開始打包行理,準備要搬家,想來就覺得可怕,東西多到爆的我,還真是件難事

重點是搬了還要整理呀~看來通車生活應該會提早啦

不說了,趕作業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