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錶,很久沒帶了,挺懷念的,在工作上應該滿適合的

其實是看爺戴,所以還滿想買支來戴

錶,喜歡塑膠材質的錶帶,因為常洗手,皮的不適合我,雖然很美

金屬製的錶帶,我又不愛它的重量,總之,沒那個好命呀

手腕偏小,G牌的電子錶對我而言太大了,

剛好小b有出,又小巧可愛,對我的味呀,列入考慮對象啦~

那天和爺去逛街血拼,就到櫃上試戴,嗯~真的不錯,再加上現在有優惠

原價4980,現在特價,忘了實際價格了


紅色的紙盒包裝,是不是很喜氣呢


就算不貼喜字應該也OK吧?


裡頭的包裝更是可愛呀~簡單的設計,亮亮的紅,我愛,可以拿來裝小物



主角現身,這款錶有多種顏色可選,我還是愛黑白設計,圓圓的設計,好可愛喔


錶帶上也有個小b的mark,黑白設計,不戴時,給我們家爺也是OK的啦,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真的愛黑白款



基本的電子錶功能都有,還會跑出它們家的標誌,小蜥蜴,雖然我不愛那個圖案啦

爺的六禮之一也有錶,不過比我的貴多了,可以讓我買十幾隻小b電子錶了XD

是不是很委曲.....其實不會啦~我的貴貴六禮還沒出現,因為還買,只能先預訂,等到手後再來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