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優雅的早餐,沒看錯,Tiffany Cafe是一個可以優雅享用早餐的地方

喜歡藍色,淡淡的水藍色,喜歡那種明亮清爽的感覺,所以喜歡Tiaffy Cafe的藍色調


藍色牆上掛的是我最愛的女星照~真的覺得她好美,好有氣質



美吧~從高中時起的偶像,歷經這麼多年,還是一直喜歡她,還沒哪位女生打敗她在我心中的地位



水晶燈,是我近來愛的燈飾,一直想幫房間裡的換掉,但得考慮到亮度,我習慣在亮通通的房間

來的時間是早上,所以燈沒亮,下回再挑個別的時間來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氛

黑色調的沙發,很耐髒,也很有氣派,配上白色桌面,真的不賴



大紅的小香抱枕,放在黑色沙發上,真的很搶眼,那天逛家具行有看到類似款,一顆要價2600,嗯~看看就好


我們家爺一定不准我買的,在他的生活哲學裡,實用的東西可以用好,但有些東西沒必要花大錢

也因此,我才有好床好枕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呀~今天週年慶目標~好椅子

離題了,改天再來介紹

來Tiaffy Cafe是來享用早餐的,台北的早餐通常不早,這家例外,假日八點半就開始囉


附的果汁,好像是蜂蜜蘋果汁,還不錯喝~



爺的香辣墨西哥,份量看起來還好



簡單的生菜,口味清淡,還不錯



美美的太陽蛋,看了讓人心動呀



墨西哥捲餅,看了會想自個兒買餅皮來做,因為其實滿簡單的



覺得還好,沒讓我驚豔啦~爺也覺得還好


來了,當然要點經點,所以選了豐富的第凡內早餐


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呢~看了就想吃呀


培根,香腸,厚切火腿可以三選二,選了培根跟香腸。
香腸是起司香腸,會噴汁,但太鹹了點,培根看起來肥,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會



太陽蛋,炒蛋,二選一,選了我愛的炒蛋,蛋很嫰,很香,好吃



著條,薯塊,二選一,我選了我愛的薯條,好吃^^

有香煎奶油吐司跟可頌可二選一,選了奶油吐司,份量太多了,沒吃完



水果,烘烤番茄,還有炒磨菇,滿多樣的,營養滿滿啦


早餐當然要配咖啡囉,爺喝原本附的黑咖啡,而我加價換了拿鐵,因為我之前已經喝過了><


我的拿鐵,忘了味道了......應該不錯.....


爺的黑咖啡,應該也OK,因為爺喝完了.....

店裡有不少簽名,但我一點也看不出來是誰





店家資訊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
(一) ~ (四)10:30~22:00
(五) 10:30~22:30
(六)8:30~22:30
(日)8:3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