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來點點,上次來這是為了參加橡皮章的研習

這次來就是單純的享用一個人的自由自在

來得早,店裡只有我一位客人,連老闆娘跟老闆都不在

店裡沒有賣飯,只有輕食跟蛋糕,這次來店內的擺設又有點不同





可愛的手工飾品,真想讓人全部打包帶回家


新娘免跟新郎免,好想帶回家喔~


上回來牆上的作品是狗狗的照片,這回全是手繪圖



其實我最想把這隻帶回家,應該是非賣品吧?!






簡簡單單的,但就讓人喜歡










桌上的小擺飾




我這桌的擺飾,加了塊木頭,fu就不一樣



送上的水及小點心,可愛的小碟子,很有fu



點了熱奶茶,忘了什麼奶茶了,小紅來報到,需要來點甜的,好喝,香濃又不會太甜



點飲料送的小點心,跟上回來好像有點不同


手工餅工好吃,手工棉花糖也好吃



沒點蛋糕,點了輕食試試,看起來不錯


漬番茄,味道調得很好,我喜歡



裡頭的生菜很新鮮,外頭的麵包很酥脆又不會太硬



添加了柑橘類的醬,讓整個多了層次,讓不是很愛這類輕食的我,全部吃光光
,好吃

吃著吃著,店裡有人來拍攝,看著專業的架勢,真的要再把勁,好好研究我的相機

後來老闆娘出現了,還認出我來,好感動喔,還給了優惠,免服務費

很適合悠哉享受的地方,就在新光南西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