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再到南西其實是為了做臉,自從體驗過後,只要櫃姐打電話來約,一定參加

今年因嫁人後把會員卡轉到南西了,往年都在sogo ,今年換新光

這次體驗,爺陪著出門,體驗時,他就自個兒去閒逛

感謝爺的相陪,所以決定來享受一下下午茶再回家囉~

爺本想去米朗琪,但因要等兩個小時,決定改到爺還沒去過的法蕾薄餅屋

這天人也不少,幾乎滿座了,全店顧客都是女生,只有爺一個男的


喜歡這盆植物,有點復古的白木盒,搭配綠色的小植物,看來就覺得舒服,想來種種



做完臉後,整個臉亮到不行,超舒服的,所以也睡了一覺


上回來吃鹹口味的薄餅,這次改換甜口味啦


最簡單的焦糖口味,看來很平凡


雖然簡單,但薄餅的香加上焦糖香,讓我很喜歡,喜歡這樣單純的原味



瞧我真的吃得很開心滿足



我的飲料,點了推薦的布列塔尼蘋果酒,還滿好喝的,

只可惜只喝了一半,有一半被爺喝掉了,酒是我的禁忌品,雖然我滿愛的


爺一直遲遲無法決定口味,鹹的?甜的?最後還是選甜的


美美的黃金香蕉草莓加冰淇淋,看起來是挺美的,跟我的焦糖相較下,真的美太多了


草莓變愛心了,好可愛喔,下頭是煎過的香蕉

兩種口味,其實我們都比較愛焦糖口味,雖然簡單,但好香好吃


爺的冰水果茶


印象中應該還OK啦~忘了味道了><

最後來張爺的照片,爺正努力的切著薄餅,謝謝啦~陪著我出門,陪著我吃甜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