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還沒上市前,就對黛珂的新品很期待,誰叫我是它們家的愛用者 

這次的新品,運用了白檀香,利用白檀香氛賦予心靈的滿足感

 除此外,還添加了新的美容成分~黏蛋白囊體(含保濕成份),使肌膚宛如新生般。 

其實我滿喜歡檀香,但覺得它的香氣有點過濃,白檀香的味道淡多了,雅多了,讓我好愛好愛


黑白色調包裝,很有東方的禪味


側邊還有美美的紋路,整個走典雅風



怎會兩瓶一樣呢?拿出來拍照時,總覺得怪怪的,直到隔天使用時,才發現錯誤


原來我開了兩瓶化粧水了,我真是笨呀


右邊有按壓的是乳液,左邊的化粧水,瓶身真是美呀

試用了送的洗臉皂,覺得還不錯,趁著有500元的折價券購入,


皂盒還是好美,看了心情就覺得舒服


上頭有這系列的名字AQMW


一打開蓋,淡淡的白檀香就讓人放鬆,洗臉皂的泡沫超細緻,洗完臉也不乾

邊洗邊享用白檀香的香氛,整個人很放鬆,好愛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