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這週的我恢復了單身的生活

因為值週,所以這星期直接住中壢姐家,跟婚前一樣

不用4:20起床,可以多睡一個小時,不用趕著出門搭車,可以悠閒邊吃邊上網

雖然婚後其實也不用做家事,只是洗洗自己的衣服,爺回家時再多爺的

但,說實在話,衣服很多時候,婆婆會利用我上班不在家時幫我洗好晾好

廁所,房間的垃圾也都是公公倒的,說起來算是幸福

若要說缺點的詁,就是外食的時間啦減少啦,這點讓我有點不開心,我是個需要美食的人

最近爺到南投受訓去了,假變週休,害我假日人不好跑

原要上的點心課,也遲遲未去報名上課,小千星再等等我

雖說這個星期六下午要拋夫和大學室友相聚去,順便到南西去預購一下保養品

週年慶要開打囉~雖然今年花很大,週年慶不能省啦~只好動動我的零用小帳戶

靴子出的款式還不多,想再添兩雙靴,冬天就愛裙跟褲

買買買,吃吃吃,讓自己像婚前一樣自由,反正不買房,不養小孩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