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我又敗了一雙增高鞋,這對不到160的我,可是愛翻了這種鞋

從第一雙到這雙,不知已穿過幾雙了

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並不愛高跟鞋,或不會穿高跟鞋,走起路來會怪怪的人

這隱形增高鞋會是個好幫手,好穿,又能增高,很棒吧~

個人偏好黑色的鞋,因為習慣搭黑色半筒襪,同色系,穿裙時,看起來會修長點


簡單的樣式,有些款上頭會繡些東西,我喜歡單純點的款式


其實看不太出來和一般運動鞋有和不同,但這雙可是增高7公分喔



簡單就有質感,搭裙搭褲都很OK


前頭的小金屬片,有加分作用


裡頭的鞋墊,看出來了嗎?增高不少吧~


從後面照更明顯,這麼一穿,都要165了呢~

這幾天下雨,沒機會穿出門,改天來試穿拍照,沒人幫我拍,看來只能自拍囉

其實這款的米白色也很美,不過較適合夏天,也滿心動想購入,先穿穿再說囉

增高鞋的選擇滿多的,看想買幾公分的,好像從4~10公分都有

不過我愛穿4~5公分的,穿起來比較舒啦,這次挑戰7公分,看看有何差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