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,我很要求,也很龜毛

一要暗,越暗越好;二要靜,無聲最優

當然除了這兩個條件外,還有好物才能讓我一夜好眠,消除疲勞

第一寶,床墊

未結婚前睡的床墊是獨立筒,很軟很舒服,睡起來當然優囉

結婚後改睡記憶床墊,本要買厚度厚一點的,但因婆婆才添購新的彈簧床,不好意思換

只好改買薄一點的記憶床墊,直接加在彈簧床上,睡個幾年後,再來換厚一點的

目前使用的床墊是10 days,忘了挑哪款了,懶得把床單掀起來拍,太麻煩了

第二寶,枕頭

說真的,要睡得好,枕頭真的挺重要的

記得記憶枕剛上市沒多久,就購入,雖不便宜,但好睡最重要啦

為了新房,我跟爺兩又添入新枕,選的也是10 days的


他們家的款式不少,我挑的是下頭有多一片,可以支撐頸部

購買時,櫃姐會為你做多種測試,挑出適合你體型以及睡覺習慣的枕頭,不是買買就好

爺跟我的也是同款,但高度可就有差了,因為體型不同咩

超愛這顆枕,真的很好睡,睡了這顆後,之前超愛的那顆已被我拋棄

所以前陣子又添購一顆放在中壢家,現在訂價要5千多了,要購入最好趁週年慶

第三寶,床罩組

床罩組的舒適度也會影響睡覺的fu,觸感對我而言很重要,所以習慣睡天絲的床罩組

單單用手摸的滑順感,跟棉全然不同,不過天絲的花色有限,

櫃姐說是因為材質的關係,無法像一般有那麼多花色可挑,這是天絲材質的小缺點

第四寶,棉被

現在棉被的總類很多樣,睡過羊毛被,羽絨被....但現在最愛蠶絲被

夏天吹著冷氣蓋起來很舒服,又不會熱;冬天蓋起來又暖

不過購買時,一定要找有品質的買,我是向農會購買的,價格依重量而不同,去年漲價了,今年不知

第五寶,小抱抌

第五寶,純粹是個人習慣,喜歡抱著東西睡,以前習慣抱著被子睡,現在改換這小抱抌


這小抱枕是某次買保養品的滿額贈,除了這小抱枕外,還有雙室內拖

這小包抌,外頭的毛好柔軟,觸感超好,裡頭的填充物也很軟,抱起來很Q彈

現在已習慣每天晚上睡覺時,抱著它入睡,看來以後出門都要帶著它了

其實本來還有一寶,是瓶精油,但因為有以上五寶,讓我不再需要它助眠了

人的一生,有很長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,有張好床,好的寢具,讓自己睡得好很重要

接下來,要為自己添張好椅子,因為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超長,想讓自己更舒適

去年就看了好多家,但還沒下手,一來價格不便宜,二來受限房間空間,所以遲遲未下手

決定要買囉,就趁今年週年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