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見小路是我滿喜歡的一家日本壽司店

因為離台北家很近,加上又好吃,但礙於有人不愛生魚片,並不常光顧

上個月底,我們家爺說要來試吃生魚片,所以就來這了

我們家爺其實很愛吃海鮮類的食物,婆家每餐必有魚,只是爺不愛生的

我想多試幾次,多吃幾次,就會跟我一樣,從不敢,到喜歡


很有日式風的店面,走過即會發現它的存在(終於有拍到店面了)



店面不大,一樓的座位並不多,二樓還有座位,但從沒上去過


店內的裝潢簡單乾淨清爽,還滿有日式FU



桌上小物,裝醬油的


我的蘆筍手捲,吃點青菜,均衡一下,手捲裡頭加了肉鬆,印象中沒什麼美乃滋,

不過這樣的調味我還滿喜歡的,說真的我不愛美乃滋


勝手丼,算招牌吧~很多來這的人都會點,因為很超值,爺猶豫很久,最後點了跟我一樣的勝手丼



一次可以享受多種生魚片,讓我每次來好像都點這道,能多重享受,滿足我,卻又不會吃得太撐


上頭的醬汁,我還滿喜歡的,不會太多,也不會太鹹,恰到好處



生魚片當然新鮮好吃囉,加了幾片小黃瓜跟底下的山藥絲,可以轉換一下味道

我比較不愛的是鮭魚卵,我們家兩隻小鬼是超愛的,我比較愛海膽啦


它們家的飯很Q,很好吃,上次在中壢吃過一家地雷,真的是不好吃,在SOGO附近

忘了哪家,因為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

雖然我也超愛金泰食品行的海鮮蓋飯,但就是飯,讓我覺得有點不完美

點丼飯還有附碗味噌湯,懶得拍,所以沒拍啦


最後附上我們家爺隨手拍的照片,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專用的攝影師呀

身上的外套,是櫃姐推薦買的小香風外套,我這粗魯人果真適合黑色,隨我隨便穿也不怕弄髒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