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早前就想去吃大阪燒了,因為我滿愛的

沒嫁人前,在姐家我們也會自己動手做

和爺趁站前新光週年慶開打前,先來瞧瞧我的電腦椅,看完後就直接逛到新的台北車站

新的車站,裡頭有好多吃的,特別是麵包跟點心,這點我愛

台北家附近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沒間像樣的麵包店,這樣我的早餐會沒著落

繞了一圈,爺本想吃花月嵐,但因我才剛吃,沒啥興趣,最後走到TEN屋

想想吃這個也不錯,問了爺,他也OK,剛好有位子,就決定是它囉~

這兒的燒還真是超多選擇,讓我真不知該怎麼選,

原要點雙人套餐,但看看量,對我們兩人而言太多了,所以就決定還是單點囉

最後決定,一份廣島燒,一份摩登燒,飲料買一送一,當然選我們愛的可樂

廣島燒是一層高麗菜,一層燒麵,一層配料;摩登燒是什麼,我忘了


配料兩人都選了牛肉,我們愛牛肉呀,高高的菜,看起來菜量十足


這個是摩登燒,煎得酥酥的皮,看起來好心動呀,流口水啦~


上頭的醬汁可選兩種混搭,爺選了辣味跟原味,加了醬汁後更可口啦,不過還少了兩樣東西



加上柴魚粉跟海苔粉,看起來更誘人了,摩登燒完成


很美味吧~看著它,我又想吃了

來TEN屋不用擔心怎麼做,服務生會做得好好的,只要負責看,負責吃就好



這是我的廣島燒,負責的是位男士,很豪邁的灑上美乃滋,看起來很像向日葵



灑上柴魚粉&海苔粉,感覺起來好像沒爺的摩登燒來得誘人?


斷面秀,果真是弱掉了

吃下來,我們兩個都比較摩登燒,廣島燒比較清淡,因為有很多的高麗菜

明明單點而已,再加一杯可樂,就讓我們吃得好飽,最後
我還剩下一小塊,今天戰鬥加太弱了

下次再來試試別的,不過那不知要何時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