屯京拉麵,想好久囉~

其實二月時本來上完羊毛氈課時,要和小千星跟蘋果綠老師一起去

但因三個人已經很餓,要靠走路到那有點距離,所以還是沒機會品嚐

星期六趁著上完刻印章的課,和爺兩人決定來去嚐嚐

照片上等待的人是一團9人行的香港人,連觀光客都知的好店

在我們後頭排的人也隨著用餐時間的接近,越來越多

還好沒有等很久,就輪到我們了

爺本來要點鐵板燒,但最後還是改變心意,點了拉麵,來這當然要吃拉麵囉

除了點拉麵外,我和爺都多加50元,加購原價100?120?的沙拉


上頭的醬,看起來挺特別的,有心動的感覺


其實味道還不錯,滿特別的,不過醬如果少一點,就比較不會那麼鹹啦~這純粹是個人口味問題啦XD


我的豚骨拉麵,看起來就香濃好吃啦~湯頭喝起來超濃郁的,好喝~



爺的味噌拉麵,看起來和我的沒兩樣,差別在湯頭,不過我們兩個人都比較愛豚骨口味



拉麵的麵條是比較粗的,我跟爺都愛,比較有嚼勁,好吃~



有別於花月嵐的水煮蛋,屯京的是溫泉蛋,好嫰,好好吃



大大厚厚的叉燒,吃得到口感,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

麵條份量其實不少,我沒吃完,雖然喜歡,但真的有點多

食量大的人還可以加量,變大碗,重點是價格不變喔~

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,吃不了鹹了,以前覺得這樣的拉麵才夠味,湯一定喝光光

但,我這次竟然沒喝完,老了,老了~

下次來試試它的沾麵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