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杯子真的沒有抵抗力,就是愛買,要是家裡很大,我應該會買更大

繼情人節的隨行杯之後,就超期待台灣的櫻花杯,因為最近台灣的款式都挺美的

當官網一放上新品,就趕緊下單託人買,深怕買不到,斷貨啦~

雖然,還沒看到實品,但想想還是先買吧~不然怕會後悔


化櫻花馬克杯,此款出了兩個尺寸3oz還有12oz,我是買大的

上頭的櫻花真是美呀~粉嫰嫰的,拿起來就覺得幸福啦


杯裡一樣是粉嫰的粉色,很有櫻花的fu,一整個美呆了,

所以這款很快就缺貨了,還有很早就訂了


不鏽鋼款的隨行杯,一樣粉嫰,帶點珠光,還是覺得美

目前還好多杯子,就暫存櫃裡收藏囉~

等我膩了最近使用的杯子後,他們就可以上場了

才剛買完,我又在期待下次的新杯了~

還好我們家爺沒啥意見,最好是有什麼意見,我可是兇得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