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7日(六)

    說好的食記,懶到還是沒動,人都有個倦怠期吧~
   
   原以為放了暑假,我就會努力開始寫,誰知其實事情也是滿滿
 
   我知道,其實我是在為自己找籍口><

   昨天去參加了大學同學的聚會,其實是甲班的,因為只有我一個乙班的

   大伙聊得很開心,從午飯時間聊到晚餐時間,我們真是強呀~

   下星期要準備出國玩了,繼去年解禁後,第二個去的國家---韓國

   對於韓國,很多人說好,也很多人說不好玩,去了就知道

   這次是自由行,對我這種習慣跟團的人,這可是頭一遭

   因為生性懶,外加大路痴,所以還是交給旅行社吧~

   這次跟著朋友,所以可以放心交給他們,當做初體驗

   停擺兩天的旅遊功課,今天還是要努力一下,晚點我再來寫篇食記吧~^^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