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新開的一風堂,對愛吃拉麵是一大吸引力,尤其是沒吃過的

據說他們家的細麵很有名,這讓偏愛粗麵條的我更心動,更想去嚐試細麵的口感


外頭一堆人在排隊,我就隨意拍了,沒排正門......



"排隊機"先選擇用餐人數,再點選現場等候,或者可留手機....上面會顯示號碼



依人數,號碼會不同,我只有一人,所以是1字頭開頭,上頭清楚標示規則



初次來,所以選了招牌,白丸元味,簡單,但相信它一定有讓人驚豔的地方

他們家的麵條有三種選擇,軟/中等/硬,這太合我意了

因為我超怕吃到軟乾的麵條@@,所以當然是選了硬


細細的麵條,沾滿了湯汁,好吃,硬中帶Q,我喜歡

湯頭也夠味,但又不會鹹到爆,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叉燒也很香,但我覺得鹹了點

品嚐原味後,加了辣油,他們家的辣油一點都不辣,不過加了辣油後的味道也不錯

看來很快我就會再訪,試試其他的東西了

對了,他們家不接受電話預約,只接受現場排隊;不接受信用卡,只收現金

又征服一家拉麵,口袋名單裡,還有一家很想試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