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文已停擺了好多了......
就是不想碰......
下星期三又有meeting......(有著罪惡感中>_<)
教授說,如果認真一點,12月就讓我提計劃......最慢就是1月......
我也很想早點完成自己的論文......
忙完這件事,就可以過完全自由的生活......
我的瑜珈課,我的書法課,我的美語課,我的日語課......更重要的是我的旅遊
從工作後,每年的暑假似乎都會被行程排得滿滿的......
研習,二十學分班,推廣進修......
忙完了論文,進修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......(唸到碩士應該可以了吧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