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天,姐一家人到costco採購民生必需用品~

姐夫購入了一台全自動的十人份咖啡機~

姐夫平時都是用虹吸式咖啡壼煮咖啡~

但早上~很難得起得來為二姐和我煮壼咖啡~

因為啊~我和姐兩人都是五點半起床,起床後就吃早餐囉~

所以就買了可以定時煮的咖啡機囉~




也順便在costco買了兩包2.5磅的STARBUCKS咖啡豆~超便宜的~

一千上下吧~(不是我買的,不太清楚**)


除了早餐可享用外,還可外帶一杯到學校享用~

本想用同事幫我購入的京都版隨行杯~

但不能保溫ㄋㄟ~嗯~這告訴我,該到STARBUCKS添購有保溫杯啦~

這真是個好理由呀~嘻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