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手機響起,陌生人的音樂,陌生的號碼

對方是個口齒不清的小孩,說不清要找誰

好吧~那就換我來問吧~

請問你找哪位啊?

000~咦,那不是我嗎?

那你是哪位呀?這回換我問囉

我是000,原來是班上的小鬼

他雖然有點散,但是個很貼心的小男生

和媽媽回家(越南),自己還買了小飾品送我

那天還送了我一寫就會發亮的Disney的可愛毛毛筆

其實有好康的事,他都不會忘了我,也會跟我分享他的事

今天也是他自個兒打電話給我,和我聊聊

超感動的,害我好想哭喔~

班上有幾個孩子真的很貼心,還會趁我不在時偷偷放信或禮物在我的座位上

童言童語,讓人會心一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