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說網路好?還是網路不好?


那天不小心逛購物中心,又看上了一個BBL包了~

重點是,很符合我的要求,跟我更是搭呀~

好想好想把它帶回家喔~

拿到考核通知書了,有一個月的奬金可拿,剛好拿來買包犒賞自己

但,11月才會下來......好慢喔~

要不要動私房錢的帳戶呢?

買了它,那我的LV呢?

我想我想我想.....我想兩個都要~

但一定會被唸,可是今年秋冬我還沒買包呀

好不容易薪水增加耶.....

我想買......想買想買......

我一點也不敗家,一點也不.......(陷入自我催眠狀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