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雙牛肉,自電視介紹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~

星期五他和同學恰巧要到樂華夜市吃吃喝喝~

樂華夜市耶~我的無雙牛肉在等我,說什麼都要厚著臉皮跟啦~

來到夜市口,他就和同學道別,帶著我尋找我的無雙牛肉,真是感動呀~

其實在哪,我並不清楚,想說找不到再問人,沒想到一瞥,竟然讓我看到了~萬歲!!!

早有耳聞老闆是位相當有個性的人,果真在門口即可見




接下來這張照片是有關顧客的小插曲,老闆也真是絕,直接將它貼在門口訴諸大眾


那天來得巧,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,只有小等一下下,真是lucky~

店內座位不多,牆上有很有趣的海報,因座位關係不好拍,下回再來細拍


牛肉片湯,一上桌,即交代,牛肉要現吃,不然會太老


牛肉看得到粉嫰的顏色,嗯~真的嫰,湯又甜,真的是讚啦~


附的沾醬,不過我不愛啦,還是愛吃牛肉的原味


牛肉真的要趕緊吃,不然口感真的有差~

另一道,乾拌牛肉片,也不錯吃,不一樣的味道,很下飯的一道菜


薑絲被我吃光光,連他都覺得不可思議,直問我,你這麼愛吃薑啊~因為真的好吃咩~

另一道有名的大蒜拌麵,其實我不愛大蒜,但既然大家都推薦,當然點囉~




肉臊加大蒜,味道滿搭的~連不吃蒜的我都覺得好吃,麵條Q勁很夠~

這回只點了三道,因還想到外頭吃點別的,下回再專程來吧~

享用完無雙牛肉後,真是滿足呀~但肚子還沒飽,有點空虛

又吃了章魚燒,新疆烤羊肉串,當然少不了我的杏仁雪花冰啊~

好滿足啦~好幸福,太對不起他的同學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