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動的人

懶得程度,大概只有家人才能真正明白

只吃不動五個月後,肉漸漸鬆垮,脂肪慢慢堆積

再加上暑假一天一瓶紅茶拿鐵,體重悄悄上升

褲子越來越緊,小腹突出,真是醜死了

如果肉長在該長的地方,那該多好呀

上星期回醫院複診後,醫生說可以開始運動了,但不能太劇烈的

所以昨天開始我的運動~騎腳踏車

昨天試騎,只騎了二十分鐘;今天再騎,騎了三十分鐘

運動是要持續才會見得到成果,希望能有毅力持續下去,至少在冬天來臨前

為了鼓勵我恢復平坦結實的小腹,爺給我三個月的時間

明年一月前,達成目標,就要請我去馬可波羅餐廳吃牛排

哇~很大的吸引力耶~

為了吃,要拚了,第一件要改掉的壞習慣就是飲料

先控制一天一杯,再來慢慢減少天數

加油加油~為了牛排,我要努力騎腳踏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