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幾天的好天氣又變天了,真是令人討厭

上個星期人懶懶的,只騎了二天的腳踏車

難得這個星期連騎三天,今天因變天而不能繼續我的腳踏車運動

一變天,又得宅在家裡了,雖然我本來就很宅

放假就愛宅在家裡,雖一能讓我出門,大概就只有出門吃飯

吃飯也儘量排在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,星期日就整天窩在家

我的宅生活很固定,連假日的早餐都是固定,MOS三明治或可樂餅,飲料就7-11的咖啡

多固定呢?上個星期天一樣到MOS買完早餐,一進到7-11,店員即問我要中杯還是大杯

哈~固定到店員都知我的習慣,一人喝就選中杯,兩人喝就選大杯,

雖然那天我其實例外沒買咖啡,但連不熟的店員都知我的習慣,真是可怕呀

原想星期六到淡水騎騎腳踏車,看來天不從我願,要我繼續當宅女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