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藥了沒?這是家人最近最常對我說的話

也是對我的叮嚀提醒

動了第二次手術後,每天得吃一顆抗凝血劑的藥

抗凝血劑會抑制血中的凝血因子,止血不易,所以處處得小心

牙刷一律換軟毛,刷牙動作不能大,避免傷了牙齦出血

小心不能弄傷自己,以免傷口出血,止血不易

本來就容易烏青的我,吃了藥後,狀況更嚴重更慘不忍睹了

下回看到我身上的烏青,別太吃驚,絕不是家暴啦

藥預估要吃一年,這一年裡不能斷

怕自己忘了,在皮夾裡放了顆備用,就生怕自己忘了

所以下回遇見我時,一樣可以提醒我吃藥了沒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