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和平常一樣

其實也不能說一樣,應該說比平常更平淡吧

哪也沒去,就窩在家裡補眠

上個星期真的是累壞了,兩天假期就狂睡,哪也不想去

更別提聖誕大餐啦~

今年幫爺準備的禮物是~二條長褲+一件外套

也為自己準備了份禮物~外套一件,可以跟爺的搭成情侶外套(心機真是重呀

買的都是Think Pink的,最近剛好有特賣及五折,值得購入

爺果真沒準備我的禮物,唉~

誰叫接下來的日子馬上又有兩份禮物可拿,所以就別太計較啦~

雖說今年的聖誕和平常一樣,但還是有令人感動的

第一件收到畢業學生送的卡片,還沒忘了我這只教一年的老師,感動呀~

第二件收到朋友送的紅茶,真的是暖到心坎裡了

第三件是當天下班,打開信箱,收到一封自國境之南的聖誕卡

超感動的,因為我和她從末見過面,僅在網路上認識

Joanne,我真的好愛你喔~每次有好康的,你都會分享給我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