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去馬可用餐,非常想

但兩人一餐吃下來快要六千大洋,僅能想想而已

趁著旅展買了餐券,兩人加一成服務費只要2500元

不能說便宜,但跟原價比起來,已經非常超值了

馬可波羅位在遠企大樓的38樓,靠窗的景觀是非常有名的

臨時才決定用餐,所以預約得晚,不能訂到靠窗的位,有點小小遺憾

沒想到當天用餐時還是有靠窗,真是超lucky的

台北市的夜景,其實還滿美的,果真有fu

據說馬可有求婚桌

餐券的套餐只有主菜牛排一份,外加前菜,甜點,沒有湯跟飲料
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加點了氣泡磺泉水,可以無限續

餐廳是走高格調路線,不敢拿相機拍,直到臨座的拿來拍了後,我才敢拿啦



餐前麵包,之前不敢拍,所以拍照時,有些已入肚啦

我和爺還是沒能吃完,最近爺的食量變小囉


簡單的凱撒沙拉,生菜很新鮮,也很甜美


肋眼牛排,爺搶先點了,說每次都我點,好吧~就讓他一次吧

三分熟,熟度剛好,肉嫰而甜


選了不一樣的菲力,因厚度較厚,點了五分熟


粉嫰的顏色,看起來就吸引人

肉好吃,但盤子熱度不夠,吃到後面,牛排都冷了

配菜馬鈴薯泥很好吃,奶油味很香,忘了拍了......


甜點之一,加了七喜的蘋果冰泥,我可是一點都不愛,吃了一口就沒吃了


奶酪還不錯,滿香滿嫰的,這就全吃光光啦

我和爺還是比較愛lawry's跟茹絲葵

吃過就好,下回來換試吃遠企的日本料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