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好久的鞋終於在昨晚寄到,真是開心呀~

買了又怕不合適,所以就更期待實品的樣子

網路買鞋,只敢買靴子,因以前買過,但經驗不太好耶~

那天看到格友介紹Lewis Walt的鞋,很心動了,馬上上Y拍

一上Y拍,哇~怎麼那麼可愛呀~

而且跟我想買的London Sole很像耶~價格更是漂亮

怎麼辦?每雙都好可愛,究竟要買哪雙啊~最後選了楔形鞋款

最近愛上這種鞋的舒適度,也喜歡這種亮亮的皮~



滿有質感的鞋盒,不大,好收藏,鞋盒有點小瑕疵



防塵袋,質感超好,最愛那個小愛心設計,與鞋是同款皮,真是貼心設計,好可愛喔~


主角現身~哇~很美的紅寶石紅,很飽合,搭起牛仔褲一定很優


上頭是我愛的蝴蝶結設計,簡單,但就是可愛啦

面料採用的是西班牙鏡面羊皮,鞋跟皮料是用義大利千層牛皮

鞋墊是採用頂級豚麂皮,觸感柔滑細緻,很透氣,即使在夏天穿,也覺很清爽舒服
忘了拍了


3CM的跟高,可以拉長小腿線條,穿起來又舒服

試穿覺得不錯,但35.5的尺寸對我還是大了點,得再小半號

Lewis Walt提供一次換鞋,但運費要自付,覺得還不錯啦,至少能換

總不能買雙不穿的鞋,那可是很浪費的

所以我的鞋要暫時跟我say goodbye了,這回可得等了,

除了該等的工作天外,還得加上過年的年假,哇~好久喔

也只能等囉~好不好穿,會不會再買第二雙,都得等穿了才知

若有第二雙介紹文,表示好穿,若沒,就是還好啦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