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減重三豆之後,我又加入了新的嚐試

對於不能劇烈運動的我,再加上有些動作不能做,

騎腳踏車成了我最適合做的運動,所以也買了小摺

但天性懶,再加上天氣問題,並不是天天都能出去騎車

那時同事有人購入X-bike,好心的她還帶到學校讓我們試騎


粉紅款,大座墊,現在一台4800,再加上運費要5000

最後考量價格,購入另一款,座墊小點,只要3880含運


兩台除了座墊有差外,功能表也有差,但沒有多大影響

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八點都會乖乖守在電視前,看我的韓劇

邊騎邊看,看完電視,也運動了一個小時,真的很輕鬆

不用擔心天氣,不用擔心路上車輛,真的很方便

騎了幾個星期,腳變結實變細,讓我變成短褲控

爺後來也買了放台北家,讓我星期五也能繼續運動

雖然離我理想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