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回台大回診

這回聰明多了,記得晚點到,沒想到還是等到一點多才看到醫生

只能說到大醫院看病很累,看名醫更累

結束看診,領完藥,趕緊搭上捷運殺到Rose Mary

什麼?!還要等,都要兩點了耶....還好只等了一下下

其實我很少一個人吃飯,每次吃飯都是有人陪,不像今天

這家店生意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真的超物美價廉呀

這是我第四次來,很想把這的每道義大利麵或燉飯全吃過,

要達成目的,可能還要很常一段時間

明明今天只有一個人,可是麵包卻給了三片,雖然我真的很餓啦


我愛的牛肉湯,今天的牛肉好多,酸酸的滋味很適合夏天,

清清爽爽,好清甜喔~很想來學煮這道湯


奶油培根筆管麵,看起來美美的滿誘人的


培根不是碎碎的,而是一大片,給得很大方,一點都不小氣

奶油味很香很濃,麵條的口感也剛好,只是奶油吃多了真的會比較膩

這時當然要搭配高纖助消化的新鮮奇異果汁囉~好好喝喔,真是對味


今天的甜點是布丁跟杏仁霜派,本來點布丁,誰知沒了,只能吃杏仁霜派啦


裝飾多了Rose Mary的字樣,偷瞄隔壁桌也有,但是不一樣耶~

杏仁霜派,吃起來很香,略帶點苦味,是成人的味道

重點是不甜,所以也全被我吃光了,好撐呀

一個人吃飯,覺得有點無聊,還是喜歡有人陪

下回再找人來陪我吃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