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工作一個星期後,最最最想念的,當然是美食了

到行天宮跟龍天寺拜拜完,就趕緊到我愛的Rose Mary報到啦

會這麼愛Rose Mary,一來是個人偏愛義大利麵,二來價格合理又好吃

上回四訪,是自個兒來,不愛一個人吃飯,就拖著爺一起來了

今天的湯只有洋葱清湯跟義式番茄牛肉燉湯可選,當然都選牛肉湯囉



還是一樣好喝,今天的牛肉給的很多,好想學煮這道湯

還沒喝過南瓜濃湯,希望有機會喝到


爺的葡萄柚汁,很甜,不酸,不過我還是愛奇異果汁


我的奇異果汁,營養滿點又解膩


一杯只要55元,和UCC一杯要價150元的簡直便宜到爆,超推


推薦二訪的爺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,爺也很愛,好吃


這回試吃不一樣的,香蒜辣椒海鮮義大利麵


蝦子大又新鮮,份量也不少,除了有二顆甘貝外,還有蟹腳(沒拍到XD)

味道很香,口味比較清爽,辣度其實不辣,不過我比較不愛扁麵啦


爺的焦糖布丁,還是一樣不錯吃


我的芒果雪酪,上頭的娃娃還真嚇人,嘴巴也張太大了吧?!

雪酪其實不錯啦,但個人覺得甜了點,留了一半給爺,沒辦法我在減肥中


吃得超開心的,體重會不會又回來呢?下星期再說啦~不行再來吃我的減肥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