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提早確定病情,大姐幫我掛了號,提前回診

自個兒掛號,號碼果真很前面,是4號唷

上了兩節課後,即搭火車再轉搭捷運至台大,都快11點半,才輪到15號

我的醫生都超熱門,人超多,明明是早上門診,往往都看到下午了

都虧大姐早上起來幫我掛號,才沒讓我等呀~

開了口,解決了難開口的事,原來醫生以為我是在台大動的刀XD

三家醫院,三位醫生,看法都不同,一個說沒問題,兩個說有問題,有問題的地方還不同

這樣的結果,讓我傻了

如果如第一位醫生所言,危險性滿高的,如第二位醫生所言,有危險但並不可怕

如果如第三位醫生所言,其實血管狀況很OK,根本不用擔心

五月才做的檢查,得要隔一年才能做,希望明年檢查後能如第三位醫生所言,血管已恢復健康

最好不用再做支架手術

我會乖乖吃藥,希望能一切順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