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是打算到咖啡弄享用美味的下午茶

誰知人超多,至少得等一個小時

我...不想等,走人囉~肚子餓了,決定到最近的勝博殿,吃完順便逛新光

爺還是點了他最愛的里脊豬排套餐,我則嚐鮮點了匠套餐


最愛黑豆啦~今天的蘿蔔也不錯


高麗菜絲,勝博殿的高麗菜絲真的比別家優,吃起來比較甜也沒菜味


現磨芝麻,這是炸豬排一定要的啦


為了湊信用卡的滿額贈加點的唐揚雞塊,嗯,還好啦~我只吃了一塊


信用卡滿額贈,縯紛炸野菜,有玉米筍,杏鮑菇,另一種忘了

里脊炸豬排,就不用再拍啦~來瞧瞧我的匠套餐

 
匠套餐有炸蝦,腰內炸豬排,及乳酪漢堡肉,其實我是為了乳酪點這個套餐的啦


腰內肉,有點小塊耶.....



乳酪漢堡肉,吃起來是較鬆軟的口感,我還是愛肉原來的咬勁啦

至於炸蝦已好久沒吃了,以前很愛,現在還是愛吃烤的或水煮的原味

吃飽飽後就是品嚐甜點的時候啦~多了烏醋口味的冰淇淋,當然要逼爺點


烏醋口味的冰淇淋,HA~吃起來就是淡淡的烏醋味,這對不愛烏醋的我,一點都不愛啦


還是抺茶好吃,我愛抺茶呀


吃飽囉~真是滿足呀~我愛炸豬排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