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4日(二)

天氣又轉涼了,實在不愛這樣的天

天氣一變冷,人也跟著變懶,是的,我變成一隻懶豬,既愛吃又懶得動

打從11月中旬拍完婚婚紗照,就沒在騎過腳踏車了,大腿的肉肉又長出來了

爺開始唸著我,一直叫我運動,不是因為肉肉的問題,是因為健康的問題

星期六打算去花博逛逛,開始努力做功課,待坐電腦前

再一刻時間就要下班了,才驚覺放在包包裡的書,連翻都沒翻

ha~不碎碎唸了,趕緊去翻翻



12月3日(五)

是我愛的星期五

星期五了,感覺已經放假了,因為事情已經忙完了

剛接到好一陣子沒碰面的好友電話,閒聊了一會,讓我好開心

為人妻為人母的她,不像單身的我那麼有空閒,不然就可以約出來吃吃飯

是呀~想想自己也快踏入人妻的行列中,再來應該不會那麼自由了吧?!

不過也應該還好,本來就不會是個好媳婦,也沒打算努力做好媳婦,做我想做的就好吧

我期待的週末就要來臨,但爺這個星期沒休假,所以不須回台北家

本要到台中見格友,但她這週行程已排了XD

妹再找吃飯,一家想去的吃到飽,少了爺,所以再擇日

這個週末做什麼呢?逛花博?看高更展?

回家再想想啦~等等要和同事來個鬆餅咖啡下午茶呢

晚上再來繼續完成疲我手殘delete掉的基隆廟口小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