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偶然發現的店家,會被吸引全因為它典雅的裝潢呀

更誇張的是...它就開在我每天下班的路上,我竟然都沒發現

郭記名點,不是無名的小店,它可是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呢

沒想到它已在中壢開了店,還開了半年,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?!

店裡頭主要以鳯梨酥為主,冰櫃裡有一邊是銅鑼燒,另一邊是西式糕點

因為家裡還不少東西,決定先帶銅鑼燒嚐鮮,其他的就再擇日啦

店家很客氣,熱情的她,會讓人願意再上門

郭記名點的銅鑼燒外皮採用日本最新柔軟外皮製作方式,

再搭配洋菓子綿密內餡,統一內外口感,香醇鬆軟


口味上的選擇性滿多的,挑了幾種試吃



外皮不似一般的銅鑼燒,看起來就鬆軟許多,很像蛋糕



焦糖瑪奇朵,焦糖味還可以,但沒讓我這個愛焦糖口味的人特別愛



提拉米蘇,口味上偏淡,不夠濃郁啦,還是乖乖吃我的提拉米蘇蛋糕好了



宇治金時(抺茶紅豆),我們家小妹點,我沒持別愛,但她覺得好吃



牛奶卡士達口味,和一般泡芙的卡士達醬不一樣,裡頭還看得到香草粒,還不錯

店家最有名的是牛奶紅豆,在店裡試吃了,紅豆綿密鬆軟又不會太甜,不錯吃

目前星野銅鑼燒還是我心目中銅鑼燒的首選啦~

但在中壢有這樣的水準,已經很好囉~值得推啦

下個星期來試試他們家的西點好了,這個我比較有興趣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,真的是得過很多奬的名店呀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