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饗食天堂的美食,看到不少人推,其實滿心動的

那天得知生日當天只要列印優惠券,二人同行,一人免費,有這麼好康的事,當然要去啦

15日,那天,剛好星期六,小鬼到觀音別墅度假,姐夫出差中,我們爺沒放假,嗯~那就是我和二姐啦

原價一人620+10%,現在只要620+62*2,算下來一個才372元,有夠划算的,一月的壽星快去吧

希望接下來的月份一樣有此優惠啦~

饗食天堂的生魚片總類還滿多樣,還有大顆的生蠔,敢吃的人,一定會愛


我的第一盤,剛烤好的香魚,還有我愛的炸柳葉魚,好幸福~真該叫我們家爺看看,我多乖呀~都是魚耶~噗

香魚真的還是要烤的比較香,下次自個兒料理時,還是別偷懶,雖然煎的也不錯啦



這盤是二姐的,有櫛瓜,不過我不愛啦



生魚片跟握壽司,我比較愛生魚片啦,結果壽司的飯有一半被我留在盤了



焗烤花椰菜,普通。現切牛排,還OK。左下那個忘了是什麼了,但甜甜帶點酸味,肉也嫰,好吃


在這兒用餐,還有一個特色,桌上會有桌號的小圈圈,可以到現炒區點菜,只要將圈圈放在要點的菜裡,待會菜完成後,服務生會送至桌上




現點的豬排,還好,沒特別愛,就和姐二人分著吃



現點的螃蟹料理,很香,很酥,還不錯啦




絲襪奶茶,還滿香的,滿不錯的



可樂是一定要的啦~現在改罐裝了,我愛

越吃越多,也越記不得菜名,就看看照片啦











拿了點沙拉,菜還是要吃呀,均衡一下



炸甘貝,很搶手,師傅一炸好,擺上盤,很快就光了



我愛的蝦子,怎可能錯過呢~我超愛吃蝦的,好吃,很新鮮啦,配上哇沙米醬更是對味



哇~滿滿的蛋,愛死了,好吃啦







現炒螺肉,重口味,很下飯,其實還不賴



烤魚下巴,這個也是我愛的,香啦~



烤冰魚,肉質很結實,不過小刺多了點,也還不錯

吃飽,該來進攻甜食水果區了




烤布丁麵包,還OK~



手工巧克力,也還不錯



冰淇淋有兩種選擇,我當然是拿Haagen Dazs啦

其實不只吃了上頭這些東西啦,只是我很懶,美食當前,當然是吃囉~

這兒的東西種類算多,其實還有很多都沒嚐,就留待下回啦



生日禮,沒想到1月15日生的人真不好,今天來吃飯都快30個~


毛巾蛋糕,還不賴啦

整體下來還不錯,唯一遺憾是甜點啦~我還是愛壹cafe的甜點

下回朋友聚會就來這好了,要來記得先訂位,生意超好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