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網路上看到分享後,就滿想去試試

原要至王品慶生,就改至這,因為生日那陣子吃太多美食了

怕撲空沒座位,所以先預定,店家在捷運六張犁站附近,離台北家算近,這點就勝出

店裡的裝潢滿明亮的,是我愛的fu,店不大,但很溫馨,其實我比較愛這樣的店

現在週一至週五,店家將商業午餐全面升級, 只要是單點的,全升級變套餐, 一律附送每日好湯&飲料,很划算


喜歡這兒的湯匙,和其他店家不同,喝湯很方便




附送的湯品,紫高麗菜濃湯,第一次喝到,還不錯,也很特別



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開胃麵包(90元),麵包上頭搭配的是廚師當天的巧思



上頭的番茄調味很清,很適合當開胃菜,也適合下午茶,很想自己動手做



爺點的烏漆嘛黑醬汁義大利麵(280元),單單看到那整隻的軟絲,馬上加分



很夠意思,整隻耶~那個麵條的軟硬度剛好,最怕那種煮到軟軟的義大利麵,好吃~


自從上次在某家店吃到不好吃的燉飯後,就一直讓我念著,想吃好吃的燉飯

這兒的燉飯採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米,不是台灣的米,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啦



番茄嫰煎牛肉燉飯(320元),一上桌,我就很滿意啦~這才叫燉飯咩



上頭的牛肉,粉嫰的顏色,真是吸引我呀~還未品嚐就讓我流口水了



再來一張,牛肉真的好吃,下次來點肉類的主餐

對它的整盤肉慾横流(1500元)很好奇,不過還是要多人來比較適合,開學後再找姐或妹來吧~


不論是燉飯或麵的口感都很棒,當然牛肉也是,但有個小缺點,口味太鹹了,是塩巴放太多了嗎?

下回再回訪時,要記得提醒店家,塩少點,


送的紅茶,沒喝,應該ok啦~



我的咖啡,還不錯,不會偏酸或太苦,很怕偏酸的咖啡


不錯的店,離台北家又近,看來應該會是家常訪的店

如果時間許可,可在週一~週五的中午來用餐,很划算,不過我也只能寒暑假才有機會在這種時段來啦

平時還是要假日,才有空啦~


謝謝爺請客,王品就下次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