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ha~是滴,今年生日過得可久呢~

明明生日已過,都要月底了,還是繼續過生日,繼續慶生

沒辦法,親愛的大姐夫,都要請客幫我跟老妹過生日,有吃的當然不能拒絕啦

時間訂在7:50,因為我和妹及妹夫三人才正從台北南下,第一次這麼晚吃耶,不過人還真是多呀~

生日來原燒用餐還不錯,有special的服務,如果加入網路會員,還有禮物可拿(忘了印了XD)

不過還真的很貼心,什麼special,繼續看下去吧~hahaha...


牛番茄沙拉,加醬油調味,和南部人吃的番茄很像,不過味道更清爽,還滿好吃的


我還是習慣點優格水果沙拉,清清爽爽,又可以吃到多樣水果,今天多了蓮霧,第一次吃到沙拉裡有蓮霧


新品,茭白筍青蔬沙拉,茭白筍很鮮甜,其他的沒試,所以不知啦~


點了元氣竹犇湯,給感冒後的自己,補點元氣


裡頭的料真不少,除了牛肉外,還有蔬菜,喜歡這樣來自食物的甜味


吟釀味噌湯,記得第一次喝時,並不愛,今天再試喝,覺得不錯,有改良?


大蒜蛤蜊湯,適合感冒中的妹啦,多喝點,感眉快快好


番茄海鮮湯,其實我滿愛番茄當湯底的湯,喝起來帶點酸味,不膩


我們家都偏愛牛肉,所以都點牛肉,除了酷愛的大姐夫外,海鮮是他的第一選擇



原燒牛肉拼盤(雙人份),看到就很滿意啦,沒辦法,我愛牛肉呀


看了,就流口水,肉質真的不賴


熟了熟了,嗯~好吃,不加任何調味就很讚



大姐夫的原燒海鮮拼盤(1人份),種類跟份量都滿多的,不過烤起來比較費工啦


刷花旗享樂卡,送的牛五花,適合包著生菜一起吃



新款冰沙,覺得比檸檬蘆薈好喝^^


一個人有兩碗的石鍋拌飯,菜很多,還滿好吃的,沒吃完的就打包回家啦


愛海鮮的某人點的鮭魚拌飯,沒試,不知味道



新品,白玉紫米,好吃,中間白色部份是奶酪,最下層還有紅豆紫米,吃起來很對味,重點不甜,很受我們喜歡


兩個男人點桂花紅豆湯,真是反常,據說很甜


飲料,奶霜紅茶,滿好喝的

吃完餐點,慶生活動開始,一月有我和妹兩人,只要當月就可以了,完全沒看証件


戴上.壽星帽,我和妹一人一頂,準備囉~


送上生日點心,我和妹各一份,服務生開始唱生日快樂歌,唱了兩個版本,有改編過,滿好玩滴,可以教我嗎?


蘋果很甜,佷好吃


下面放的是冰淇淋

除此外,服務生還會拍照,馬上列印,放在卡片裡送壽星,真的是很有心啦

刷卡,還可以紅利折抵,折了快一人的費用,真是張好卡呀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