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蜈蚣腳嗎?比起我家大姐,我只是小小咖啦~

那天爬文,看到別人介紹,超心動滴,是我愛的蝴蝶結耶,重點據說好穿

好吧~給它一次機會,不試怎知好不好穿呢~雖然網路買鞋,無法試穿啦


滿有質感的盒子,讓人看了就加分



粉嫰嫰的顏色,讓人看了就好愛呀



蝴蝶結耶~我好愛喔,超可愛滴



鞋後還有bling bling的蝴蝶結,讓我這蝴蝶結控超愛滴,好可愛,又好亮呀



鞋邊的設計,穿起來包覆性很好



鞋裡也不馬虎,讓人就是愛呀~


鞋底的設計,不打滑,下雨天也不怕啦



加點跟,穿起來更舒適



附的小貼紙,方便貼在鞋盒外,真是貼心,但如果是彩色的就更好囉



瞧~這樣收起鞋來,就不怕找不到鞋啦~

來瞧瞧店家的說明:
鞋頭採用華麗的黑色鏡面牛皮,搭配高雅的氣質粉藕色鞋身,用鬆緊帶圍繞,給您緊密的完美包覆。
真皮鞋墊加柔軟泡綿,透氣舒適,好穿好走。



很可愛吧~我好愛喔


包覆性真的很好,鞋底也很軟



再來一張,一點都不怕掉鞋的狀況發生


韓國水鑽的蝴蝶結設計,讓鞋更亮了

除了這色外,還有杏色可選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,這可是MIT的鞋喔~

目前粉藕色已缺貨,需預訂喔~

天快放晴吧,我等不及要穿了

官網網址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avitarsi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