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春裝上市,看到美美的春裝,就讓人心動,好想買好想買

國產似乎已被我淘汰,除了有些外,已不逛不買了

逛的,喜歡的,買的,都是日本的品牌,之前最愛的是ef-de

這星期大姐北上,除了來探病外,最大目標當然是逛街,目標忠孝復興sogo

因為這裡有全台唯一的櫃位Aquweiser-riche ,姐下手買了幾件,但我沒買,(其實人還在昏睡中....)

本來有看上一件很俏麗的冬天毛料洋裝,穿起來很可愛,只可惜只剩白色,黑色已斷貨,殘念呀

逛完Aquweiser-riche櫃 ,繼續到隔壁的prideglide,美美的春裝,看了看,還是懶得試穿,因為要脫衣呀

大姐決定買了幾件,櫃姐說,最近只要單次消費12000,即可申辦會員,好心動喔

大姐是Aquweiser-riche的會員,但prideglide還不是,好吧~買吧!


簡單秀氣的針織衫,有粉灰藍三個色,試了粉色和灰色,灰色比較適合就帶灰啦



今年很流行蕾絲領,它們家的蕾絲很美,質感很好



一點點的公主袖設計,穿起來還滿修飾的,沒辦法,我的手臂遺傳到我老媽,很有肉的



吊牌,設計的很雅,要不愛上它很難啦



有位櫃姐身上穿的,有白的跟粉的,因沒有化粧的習慣,粉色穿起來會比較亮,就選了粉色



胸前的荷葉設計,很雅緻,也可以遮掩我的平胸啦



雙層的設計,不用再內搭一件啦


背面也有點小設計,不會過於單調


袖口的設計,也喜歡,加了扣子,可以方便往上摺



滿額禮,忘了門檻是多少,櫃姐很大方,給了我和姐各一份,上頭的花色,也是它們家今年的某塊料的樣式



內頁也不馬虎,紙張很厚,我愛呀



可愛的心型滑鼠墊,大姐說她用不到,轉送我,我就有兩個了~

辦了會員,正品期間可享八五折,算很不錯的折扣

看了DM,有兩款上衣也滿愛的,不過尚未上櫃,留了資料,貨到櫃姐會通知

這兒的櫃姐服務很好,我們家都是看服務啦,好的就買,不好的就不想買啦

其實我敗的不多吧~他們家只敗了兩件,只是單價真的很高XD

還逛了JAYRO,買了條蕾絲蛋糕裙,蛋糕裙跟百摺裙都是我愛的款式


還是買黑色,百搭呀~櫃裡的裙子,其實黑的佔大部份


簡單的蛋糕裙,但在蕾絲上是有變化,不會過於單調



很可愛吧~重點百搭,搭件棉T就可以了,伸縮腰的設計,好穿好脫



看了好久的Kitty巧克力,其實我是為了盒子買的,因為一直拿不定主意要黑或紅,所以一直未下手

結果問大姐意見,沒回答我,她自個兒就拿了紅色款,所以我也拿了紅色款


裡頭的巧克力也是很可愛,是 I love Kitty耶


裡頭只有六塊巧克力,不過對我而言,這不是重點啦,我要的是盒子啦


掀蓋式的設計,好開好關,我是準備拿來當藥盒用的啦

最近買了不少新衣跟配件,想說要當新娘子,就很努力的買啦,有空再來幫我的戰利品拍照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