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了~又過了一個月了......

我又多活了一個月了...聽起來很悲觀,其實事實上是搏命呀

生過大病後,更覺得更應該要愛惜自己,尤其當身體出現警訊,一定要就醫

不要怕麻煩,多看幾位醫生,多聽一些意見,也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病

三月,外婆過世

三月,未來親人住院,一拖再拖,亂停藥,就這麼倒下,命撿回來,但要洗腎過日

我知道,外表無異常的我,其實每天是在搏命演出,啥時會say bye bye其實未知

我知道,我的醫生在擔心著我,他希望我能更安全的活著,所以希望我動刀

從去年底拖到現在,原還抱一絲希望,希望可以不用再動刀,但結果還是要

決定了,還是接受手術吧~就讓我拖到暑假吧~

希望這段日子裡,一切平安,我會乖乖吃藥,不做危險動作,不可以任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