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囉~又是穿短褲跟短裙的日子囉

其實冬天我也愛啦~今年反而很少穿長褲,因為天冷呀~

不白的我,又很容易曬黑,再加上超容易水腫,夏天更慘,只好穿彈性襪囉

黑色的彈性襪,搭配球鞋是我愛的風格,為了顏色搭配,買的球鞋幾乎是黑的

這次買的是深藍色,有別以往,總得換一下咩

我的步鞋都是有玄機的,個兒不高的我,只好穿增高鞋來讓自己變高點


藍色加粉色夠亮眼吧~這樣夏天穿起來也較不會那麼重


簡單的設計,是我喜歡的風格,搭裙子也不會突兀啦


這雙號稱增高八公分,看得出來嗎?這麼一穿,都有165了,不過穿了後,我覺得沒到八公分啦~


簡單的樣式,連我們家爺也點頭,其實它還有銀加綠,夏天很亮,要不是要配黑襪,真想買銀的呢~

這是我的第五雙增高鞋囉~個子跟我一樣嬌小的人,可以試試,可以增高,穿起來又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