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星期二,是上班日,但又不上班了

今天是醫院回診的日子,得再回醫院複診,拿慢箋

還有兩天的喪假,得趕在四月底請完,其實我很想留到五月,但有人不允許呀

說婚事跟喪事還是要區分一下,是的,五月即將展開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
也因此,讓我變得很忙碌,很多的事都得先做好,準備放長長的婚假

今天回診,其實很單純,不過有人陪的感覺還是不錯,實在不愛一個人看病

忙完人生大事後,再去做完一件事後,就可以跟醫生約,準備再接受另一個手術

時間就安排在暑假,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,為了不讓老爸擔心,決定不告訴他了

比起上回賭命的手術,這回的手術相對性的簡單許多,信賴我的醫生,他會為我做到最好的

照慣例,看完醫生就是享受美的時刻,吃什麼呢?今天沒什麼想吃的,就依爺吧~

順道到南西買個眼霜,我的眼霜見底了,這次要換家來試試,剛好也是他們家的新品,滿期待

滿千的抵用券,也要趕著用完它,好像只到5月底

放慢放慢,不急不急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

下午回家後,得去一趟學校,把一堆的考卷拿回家批改,看來晚上又要加班囉

沒關係,我會備好補給品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