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玫瑰花,好像從國中時就很愛

多年前用過ANNA SUI的蜜粉,現在愛用的是另一家,用了好幾年,改天再來介紹

不上粧的我,在擦完防曬後,習慣撲點蜜粉,去掉臉上的油膩感

冬天出門前一次就足夠了,但夏天可不行呀~只好考慮攜帶方便又有防曬係數的粉餅啦

在sogo有稍微看了各家的粉餅,但ANNA SUI的粉餅盒很吸引我(我還是喜歡美美的東西)

趁著爺沒休假,敗家去(其實他不會阻止我啦......)

除了買粉餅外,還了把梳子,剛好可以入會員,又多送了折價券跟小化粧包


我很客制吧~才兩樣而已


這把比我上一把梳子小了點,什麼時候改款了?!美美的,用起來就心情好呀


鬃毛梳,梳起來很舒,很適合直髮的人,雖然一把要價1400,但很好用又可以用很久啦~


漂亮的粉餅盒,看了不心動也難,有黑跟白兩色可選,夏天當然要選白色囉~


紫色的粉撲,也是我愛的顏色,白色配紫色,美呀~



裡頭的鏡子也不馬虎,美呀~選了較自然的顏色,適合不上粧的我,粉滿細的



為了婚事,前一陣子也買了它們家的指甲油,左邊的粉色是強化指甲,右邊是櫃姐推的紫色指甲油

當時指甲油是買二送一,挑了兩瓶強化指甲油,因為我的指甲很軟,超容易斷的,

所以帶了兩瓶強化,一瓶指甲油,一瓶強化送大姐了,所以照片只有兩瓶

它們家的去光水,味道香香的,我還滿喜歡的

姐超推一家的指甲油的,好用,顏色又美,不過價格不可愛,等我敗了,再來介紹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