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,明明才從義大利回來,我又想著吃義大利麵啦

沒辦法,又恰逢回台大拿藥的日子,所以Rose Mary又成了我們的首選

(OS:你們兩個,道底膩不膩啊?)

沒關係,剛好來試試我的定焦鏡


嗯,拍起來果真還是有差啦,雖然我還在初學階段



今天的湯有義式番茄牛肉燉湯可選,我們當然選它囉



今天的料超多的,只撈了一點拍,好喝好喝


我點了龍蝦醬海鮮干貝義大利麵,懷念它的滋味,所以就點了



瞧~那個蝦真是肥美,(新鏡頭果真有差,終於可以近拍了



大顆的干貝,總共有兩顆,一顆被某人偷吃了,那個蝦真是新鮮好吃呀





爺點了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,看到那個蝦就令人滿意呀



嗯~再來一張近拍,好吃呀~


雞肉也是滿嫰的


粉紅醬汁近拍,想拿來沾麵包吃


麵條近拍,能近拍的感覺真好,今天的麵條感覺有軟了點,我愛硬的口感啦



爺的鮮奶茶,滿大杯,也好喝,不過來這首選的飲料當然是我愛的奇異果汁



去冰不加糖的奇果汁,加點冰應該會比較好喝,下次要少冰



瞧我一臉幸福樣,我很好騙,只要美食,心情就好了



定焦鏡,拍起人來也不錯,不過這位人兄,精神不濟,想睡覺中



爺的布丁,又有新的裝飾,是愛心喔



布丁滿嫰,焦糖也滿香的,又大,雖然是免費招待,但真的很讓人滿意啦



我的杏仁霜派,夏天吃更適合啦



淡淡香香的味道,又不會太甜,是大人的甜點呀

吃飽喝足,逛街去啦

附記:沒想到出國玩也有早鳥票,越早省得越多,我跟爺各省了5000的團費,兩人就一萬囉
   我的5000就被我拿來買鏡頭啦,雖然還補了快2000塊,但買到想買的鏡頭,真的很開心啦
   下顆鏡頭,來買顆旅遊鏡好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